■□■□■□■□■□■□■□■□■□■□■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吧~~

不過落差真的好大~~

但很奇怪的並沒有流淚~~

好像每一次分手都不會流淚~~

乾了嗎?

星期天還記的我因為這樣難過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決定再努力~~

其實早該發覺得~~

真的要忘掉你了~~

有種說不出的痛~~

或許我當初真的不該追你的~~

其實我也覺得那時比較快樂~~

看來又得當死人一陣子了~~

或許再努力一點~~

就不會這樣了~~

好想知道哪裡做錯了~~

但我想這是永遠的無解吧~~



我不想再碰了~~

因為好累好累~~

沒有了包袱~~

我失ㄑ了很多東西~~

但卻也自由一點~~

想改變自己~~卻沒什麼力氣~~

忘掉忘掉忘掉忘掉忘掉~~~好來灌溉另一個自己!











我覺得明天我就會忘記~~

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所以樂觀是我的天性~~

難過 一天就夠了 想要快樂 就要有快樂的決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