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我得說一句~~

對不起~~DADA

都是因為我的疏忽~~

才讓你~~無辜的被拋棄在高美溼地~~

聽說你不小心被拾荒婆婆撿走了~~

真誠希望他可以好好待你~~

那我也就安心了許多~~

其實你也不用擔心我沒鞋子可穿~~

會傷了~~你的最愛腳丫子~~

妳的夥伴~~VANS會暫時保護我的~~

同時~~今天又加入了你未見過面的PONY~~

我想你也可以安心的ㄑ了~~

放心~

你在我心目中是個完美無缺的地位~~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這幾個月~~

大概有半年之久吧~~

要忘掉你雖然很難~~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忘掉的~~

希望對你而言我也是你難忘的記憶~~

對我而言跟你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能把你穿在腳上我一直覺得很幸運~~真的

不管你以後跟了誰~~

也都請你幸福~~

(嗚~~~~~~~~~~~DADA妳死的好慘阿!!)

(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