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兩年來~

我一直對別人訴說~

我到底是有多麼荒唐才會加入中師童軍團~

當個大一生~

當然是什麼都不懂~

當時我想選擇的是像熱舞社、熱音社等教吸引我的熱血社團~

那童軍呢?

當時根本聯想都沒想過~

跟我壓根連不上關稀的社團~



當時~

我穿著夾腳拖~

高高興興一附滿足樣的剛吃飽飯回來~

操場上有營火~

而且有好多人,好熱鬧~

在學姊強力推薦下加入了我現在所引以為傲的中師童軍團~

直到現在~

我可以大聲的對別人說~

我到底是有多幸運才加入中師童軍團~





還不錯嘛!

可以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小朋友每一個都很可愛、很熱情~

之前為此辛苦的代價果然值得了~

更何況對我以後當老師說不定有幫助~

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但是漸漸的我膩了~

為了考試為了出隊我兩頭跑~

大二上我還曾經想退出過~

因為真的好累~

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這種想法吧!

不過,沒錯我還在!

因為這名為"3004"的牽絆~





一切的一切得從

特生營、綜訓說起~

這也是我們牽絆的起點~

我們故事的開端~

我們曾一起努力~

一起抱怨被虐待~

看著那些照片~

我想我一被子也不會忘記

我們曾走過的腳印~

所留過的的汗水~

腳印~

這還包括我們做過的很多很多事~

我們埋時光膠囊~

我們飆車材買~

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不已~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我喜歡學長姊誇獎著我們說看到了我們的成長~

誇著我們說我們有著他們沒有的東西~

我想那東西它就繡在我的衣服上~

”3004”

我真的以你們為傲~

我真的喜歡你們~



還記的清水上的泥人嗎?

還記的路人驚訝的眼光嗎?

還記的我們大喊的我愛童軍嗎?

這一切的一切會被挖掘~

就由50年後的我們一起~

我相信會有令一份的感動~



一起老~

一起老~

就算是雙手充滿皺紋~

就算是年老走不動~

我也不要放開你們的手~



當我們走過有福同享~

邁入有難同當~

跟一年前不同的是~

會為了你們改變自己~

我要與你們一起扛起中師童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