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從花東安全歸來~~

整個行程只有下不停的雨+看不完的石頭+吃到吐的7-11

(可是回台中幾天不吃又會懷念= =)

老實說真的可以說次完全沒玩到啦!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唱卡拉ok這麼多歌喔!

海滿感動的!

花東之旅行前的不安~

完全打散我星期五還在與學長姐到別的不捨心情~

現在好想念他們 阿~~ㄒ.ㄒ



回來後還有更衰的事~

明明我人在花東~

可是卻顯示我網路超流被鎖~囧

.....................

只有衰還能說什麼~

回來後也是拼老命的趕報告~

把ㄑ花東沒被磨光的生命能量給用完~

一口氣完成4份報告~

打了幾千字我也懶的算了~(趴)



都是因為花東害的~

害我還沒發表送舊的感想說~

雖然大家都不吝嗇的眼淚狂飆~

可是我卻一點也哭不出來~

(絕對不是吝嗇~眼淚一滴又不值錢)

但是我很感傷~真的

ㄒ.ㄒ(哭一下)

我想再2年後~

我會不會真的就掉淚阿~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哭的西哩嘩啦吧!

不過看到或許我會比較想笑吧!

哈哈哈(不然也會微笑)

我已開始打畢業時要說的草稿囉~哈



這一次活動可以把戲劇如願的給趕完~

真是感謝各位大家了~

感謝幫我們剪接的阿lan~

感謝小強借我們v8~

感謝國榮教我們"威利這個導演"

感謝各位演員~

感謝我的父母~

讓我得到這個獎.........



好啦!還有謝謝嘟仔!

我最好的同伴~

這一星期簡直可以說形影不離了~~哈哈



這幾天~

以前的種種一直浮現我腦海裡~

如果覺得疑惑~

就回ㄑ看看吧~

看看自己的幸福在哪裡~

那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改變~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卻要樂觀的迎接她~



■□■□■□■□■□■□■□■□■□■□■



一隻狸子迷失在沉睡森林~

山神告訴她迷失的時候就往回走吧!

ㄑ最初的起點,你就會找到答案了~

也不用怕會不知道回ㄑ的路!

你一路上的朋友會告訴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