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你好好保重,也好好照顧自己"



"為什麼我要好好保重,我又沒有要ㄑ哪裡"



■□■□■□■□■□■□■□■□■□■□■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很可憐--當我要離開時他還一直跟著我

他的表情好像在煩惱什麼--我是不是該陪他ㄑ他的腳踏車那邊

我快速離開--他看了看--也轉身走了



■□■□■□■□■□■□■□■□■□■□■



--一陣莫名的沉默--



"ㄟ~~你幹麻~~突然不講話"



"ㄟ~~你怎麼了?"



"沒有啦"



■□■□■□■□■□■□■□■□■□■□■



他是個貼心的女生--雖然他喜歡用電話騷擾別人

他還特地為我準備禮物--一個裝著吊飾的瓶子

他聽我說我曬傷了--還準備了一推保養品

護手霜--乳液--還有一推--大概有十幾瓶吧

他會按摩--因為這是他的專長

而我發現--他的眼睛會亂飄



■□■□■□■□■□■□■□■□■□■□■



"你要回到你的世界啦"



"而我也要回到我的世界了"



"嗯"



■□■□■□■□■□■□■□■□■□■□■



很棒的禮物--雖然我不知道該不該收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很善良?



■□■□■□■□■□■□■□■□■□■□■



"因為,我們是不一樣世界的人"



■□■□■□■□■□■□■□■□■□■□■



我想這是奇遇的終點了吧~~~~= =

總算告一段落了



■□■□■□■□■□■□■□■□■□■□■



2006.5.23 7.00 PM



嘟~~~嘟~~~嘟~~(手機)



又是隱藏號碼?



"喂~?"



"HI~~你在幹麻?"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