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天我們要往台北方縣移動了!

我們很早就起來了!

6點吧

連阿姨都被我們吵起來了

沒辦法~因為要退房

阿姨還說要要幫我們煮早餐勒

當然沒麻煩阿姨了

在推薦一下這家名宿~







早上的陽光照近巷子~~!

照在臉上~整個精神就來了

不過還是想睡覺~











一開始我們坐電車

大概要做40分鐘吧

目的地是蜜月彎

聽說之前的小草地就是在這邊

還有他旁邊國小

坐車時~很累

雖然怕會過頭~但還是睡!!

不過小嘟一值都再注意~哈

真是感謝~!











大溪車站到囉!

很近~就在旁邊真好!

一出車站就是海邊~這感覺真好

不過熱阿!!!

太陽真大~狠毒

補完防曬油後~我們就去尋找蜜月彎囉!















我們邊走路

邊照相

這邊照了不少好照片











後面是龜山島喔!







爆炸也來差了好多腳阿

海邊的爆炸~

掉到水裡也淹不死吧~哈











找到蜜月攤嚕!

可是人很少只有我們~嘿嘿

可能太早了吧

我們要走時~就有人來衝浪囉

不過浪很小就是了







我們在這邊發了好大一隻河豚

他死掉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勒











這邊很不錯

我喜歡

海邊就是有讓人熱血的感覺

可惜沒準備衣服來玩水~~

只能光看~~無法撲水











玩了一會要走囉

其實我們到這邊完全是沒規劃的

就是整個很feel

提著鞋子~走在沙灘















要走之前休息一下

行李都我在拿喔~哈哈

小嘟負責拍照~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照片很多~

趕緊換我來拍~

聽說~~旅遊完分手前幾名理由有~男生不幫女友拍照

好在我還是有拍~~= ="











接下來往下一站出發囉

電車上小嘟還很白吃的問車掌說

可以到駕駛艙嗎= =

當然不行阿~~阿呆也要有限度阿~

所以我們從外面拍~











做電車的爆炸~and me







是哪一站我忘記了= =

不過沒停留很久就轉搭公車了

公車最便宜要22元喔~~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九份

可能是上一家名宿太好了

今天的相較之下遜了很多

所以就不介紹了~800元











這裡是黃金博物館

路上因為路小條~還發生公車司機讓路問題衝突

門票70=>這是學生票喔~~哈哈

其實不用票也可以進來

有票可以多參觀幾個館~不過都很沒價值

比較好玩的都還要加錢















黃金博物館很大~走到腳很累

礦坑體驗~50元

頭上的是衛生的吧!曠工才不會帶這個= =















還去爬好長的"登山步道"

都是"來都來了!"這句話害的

好不容地到了神社







上面很遠還有勒還要幾快2公里吧!= =

看到告示牌"來都來了!"我就把他打散了

這張踩在石柱上~~希望不要遭天繾



















晚上逛九份

有人一定會說晚上九份會開喔?

沒錯~~!我們被騙了

被旅遊客服中心的小姐= =

他說會開到10點勒~~

5.6點都關到差不多了~~

剩一些些小店

但沒辦法還是要吃~~

肚子餓阿@@

魚丸35元剛好吃了最便宜的一家~~滷肉飯20平價

芋圓45元~~soso~"嗎啡彷"相較之下超優!!

想吃的人問我喔~!















這邊都是朦朧美~

哈哈

第一張我很愛~~^^











最後回到家裡啦~~阿香阿姨請我們吃的綠色蓮霧

他不是沒熟喔~~好吃的勒

這張很不像小嘟

到這邊也就差不多囉~

喝了啤兒綠茶~~好喝阿><



下回預告~~小嘟來囉

到底小嘟會用怎樣的筆法~來敘述他怎耍笨勒~~敬請期待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