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被當作是班遊的海生館之旅

在非常熱烈的氣份下~結束了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有少了很多朋友呢?

._."

有點難過~

或許等到哪一天~~

我退出了~~

我就在也不會跟你們講到話了吧!

當你誠心誠意做一件事~

而沒有得到圓滿結局~

心中總是有些疙瘩~

(而且會有做白工的感覺~"~雖然這樣想不是很好~~)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比你輕鬆吧!

說不定還比你難過!

(自己覺得~"~說不定沒有)

我想我會退出吧!!大概~"~



還記的以前跟你談心事時候呢~

總比現在來的開心很多~

以後大概就只能當在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吧!
br />
雖然我不想~~(朋友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

但也只能接受了._.



超無奈~~

有總說不出來的無奈~~

沒人想聽的心事~該丟到哪裡~~

自閉是不是真的比較適合我勒= =+

那樣~~很不快樂!!

不過現在也沒好到哪裡ㄑ~~



放心~~明天一切~~我就通通忘記~

想快樂就要有快樂的決心~

(以上存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