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跟美教系拔河~~

雖然輸了~~

但是心情還不賴~~

很久沒出力了~~

明天大概會手腳酸到爆吧~~

剛拔完手腳都一直發抖~~

超好玩的~~

原本的好心情~~

維持沒多久~~

聽到了一些我不太想聽到的話~~

前面的人怪後面的人沒在拉~~

後面的人怪前面的人不會拉~~

其實大家都很努力~~

所以大家手腳都才會抖不是嗎~~

聽到還真的是很難過~~

力量不是我們的強項~~

自二甲的強項是團隊不是嗎~~

像25人26腳~~

當下我啥都沒講~~

因為我知道那大概是出於不甘心才說出來的~~

但是~~

還是希望自二甲是會為彼此夥伴著想的~~

(我的鞋子因為拔河爛掉了~~害我一直滑倒~爛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