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訓過囉~~

原本很不想上山的~~因為很累~

可是...就是有你們讓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還記的上學期我因為綜訓和特種營~~忙到差點上吐下瀉

(事實上真的是了上吐下瀉了6天ㄒ.ㄒ)

不過如果再一次~~讓我選擇~~

我還是跟你們一起~~白痴到8899瘋到米薩村high到大坑ㄑ~

沒錯~~童軍就某些意義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

重要的是你們~~放不下的感情也是你們~

很慶幸自己是30期的~~也很為30期的你們為傲~~

這一次~~綜訓~~每聽一次學長姊說~~~~"看到30期的成長"

就高興一次~~我相信明年~~會有令一份的感動在大坑~~出土!!

我相信~~30期夥伴的感情不會斷~~~forever



3004ㄚ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