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上一個星期還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有種從新開始的感覺~~



首先~這星期回ㄑ發現阿公他的身體真的是越來越不好了~~

而且才回ㄑ一天根本沒時間回ㄑ看他~~

希望阿公可以多多休息才是~~



當然不會忘記228 301那兩天的慶生~

真的很讚~~

尤其是波卡和阿智的精采告白秀~~

波卡以演技取勝~

政智到是以氣氛奪標~

最後的砸泡沫兩天都一樣的好玩阿~~

雖然洗衣服很麻煩><



老實說~~這學期突然的少了努力的目標~~

或許只是學期初沒有活動功課壓力也不大的關西吧~

剛好我又不玩電動了~~~

這學期我想~~~以功課為重吧~

在來就是賺錢囉~~

因為想自己賺錢買一台野狼>"<

(不過目前積蓄是0~~哈~~有沒有人要資助的阿!)

對於像怕麻煩的我來說~~大概有點累人= =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

讓自己忙一點或許比較好~~



在來~~我們就是大3了~~

想抱著傳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被當掉的能重修當然最好~~

沒時間修~不能修的~就保留在心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