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完全是因為太忙了~~沒時間打!

最近發生好多事~~

心情時好時壞~~

轉換的很大~~



這一個學期我玩了好多地方~~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想到就好興奮~~

從一開始的薰衣草森林~~

到清靜農場~~

在到團旅遊~~

每一個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這才是大學生嘛~~~^^



最近也有好多心事~~

但卻都是不好的負面的想法~~

想找人談~~

但卻...

我才發現我沒有人可以找~~

頓時真的很失落~

我知道我沒辦法一個人面對~~

所以一個人躲在黑暗裡~~

我記的高中時也有過相同的感覺~~

怎麼熬過的我忘了~~

我很怕自己不開心~~

很怕自己的心情ㄑ影響到別人~~

所以我學會免強自己快樂來掩飾自己的不爽~~

每當又獨自一人~~

我就又偷偷難過~~

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那只會讓我越陷愈深~~



好無辜也好無奈~~

沒有人可以明白~~

大家看的都只是表面上的結果~~

大家的話~~雖然沒有惡意~~

但聽在我耳裡卻是深深的打擊~~

怎麼想才是最的好呢?

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好想讓自己改變一下~~

好想燙個頭髮~~

好想穿個耳洞~~

好想變不一樣~~

好想搬出ㄑ住~~

好想轉個大學~~

好想忘記一切~~

好想從新來過~~









好快樂好快樂好快樂的時光~~

我好喜歡你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