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車環島~

很棒~~!!!

今年莫名的掀起ㄧ股環島風~

不管是徒步、單車、機車~~

每一樣都很帥~~!



我也想ㄑ環島~~!雖然有在計畫!!

但是總覺得困難重重!!

首先是我的補習AND家教~~!!

我希望可以在請最少假的情況下完成這偉大目標~~="=

載來是我的的夥伴~~~"小六"

他思乎有她社博這個重責大任~~

能不能成行完全不知道~~~= =



不過聽說環倒最好是要有個主題~~叫"主題式環島"

小六說要來個刻苦風~~每天都睡學校~~!

在學校洗澡~~~

但我一點也不想........



我想把我自大學以來去過、走過的都再去一次

恩~~我叫他"回味式環島"~~!!

順便幫大家帶回我們的記憶~~!!

感覺就很不錯~~~!哈哈!!

環島感覺就是要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而這邊就悄悄的給他復活啦~~~哈哈!

我期待我們可以成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