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它的解釋~有最後跟最新的意思~~!

不過~~~在這裡我取它~~前者的意思~~!

意思是說~~"最後一篇"



沒錯~~!

從開始到~~現在1年2個多月!

算算~~也真久了~~

不過就以相簿來說~~

它算早死的了~~!

感覺是我在很之前很之前就決定好的了~~

讓他隨著這學期~~逝ㄑ~~!

說不定哪天還會在開啟~~

因為~~~我也不捨的刪調裡面滿滿的回憶!!

所以大家掰掰= =



順便講一個故事!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的親子教育老師!

它是多麼~~的"怪物"

當它在美國~~攻讀~~1博士2碩士時~~

得了癌症~~!割掉了~一邊胸部~~加半隻手的肌肉~~~

沒想到它只請了2星期的假~~

而繼續ㄑ上課!!

住院還在寫報告!!

邊化僚~~~邊上課~~

還把自己~~腳弄傷~~

要撐柺杖~~

越聽越覺得這實在太誇張了~~~也才知道原來得癌症不一定會死阿~~!

不過這學期~~老師不教了~~原因是因為心臟不好~~!

雖然我實在不太了解~~老師之所以這麼認真的原因~!

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好榜樣~~!

聽說~~電話諮詢它親子教育的費用時薪高達數千~~!

不過~~他說~~雖然他這麼認真~~

但是它常常叫她女兒不要太認真~~!

其實~~學歷~~真的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實力~~!



今天是~~親子最後一堂課!!!

也是我最認真的一堂~~!

之前大概都在玩賓果吧= =

學到的東西~~比整學期還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