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4:00點了!

一秒不差~~

我還在幹麻~~

最近越來越晚睡了~~

明明身體就不好= =



開啟網際網路~

連到我熟悉的i game

在這裡除了下棋~

還可以認識很多意想不到的朋友~

有工人、家庭主婦、小學生、外國人

我們邊聊天邊下棋~

不是我臭屁~我都教他們下棋~

聊的都是一些閒話家長~從來沒聊過重點~感覺很不錯~

跟工人聊-朋友煩惱

跟家庭主婦聊-老公兒子

跟小學生聊-online game

跟外國人聊-雞同鴨講(@@")

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人~知道很多事

我在這裡不公佈任何資料~

包括性別~年齡~職業~

大家都只是單純喜歡這裡~

喜歡閒話家常~

喜歡交朋友~

喜歡下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