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ㄑ完通宵第一件事~~

就是我真的開減肥了~= =

照片一整個不能見人~~(大計畫ˋˊ)

通宵比我想像的還好玩好幾百倍喔~

(唯一缺點就是海水太閒了~~)

藍藍的海

白白的天

亮亮的沙灘

紅紅的鼻血(鼻血??)



阿~總之~不須此行囉~!

今天最讓我大驚的事就是

在噴水區~~竟然有辣妹再跳台課舞(囧)

而且還穿著比基尼~哈

當然台課也不少~~

早知道就把波卡找ㄑ~~

可以來互P台課舞XDDDDDD

海邊玩水果然不一樣~~~

有浪的感覺真好~~

泥巴推在身上的感覺一級棒~~

(螃蟹一阿爪八個 兩頭尖尖這麼大個)



讓我第2大驚的是~

有一群高中生在海灘上玩蛇波浪~~

再看一會~~什麼!!

在玩KILI!!

而且比我們帥很多~~超利害@@

玩著玩著有唱起蛇舞的歌來~~

很想ㄑ問他們是哪間學校的"童軍團"

但我沒膽~~@@



裡面還有~~各各樣的生態館~~我一直心理想著~~

海水浴場哪來的鯊魚???(自己抓??)

還有馬場~~可以騎馬~~(50圓而已)

雖然騎車騎很遠~~但真的很好玩!

很想再ㄑ一次~~

把我沒玩到的橡膠船、沙灘車給玩玩

其實可以過夜的~~

有露營區也有~~烤肉區~

講這麼多當然是想說服大家一起ㄑ囉~~



在豐原夜市~~雖然沒有看到紅燈區

(紅燈區-小姐穿著火辣在外面拉客)

下次一定要ㄑ看= =

有很好吃很便宜的炸雞~~

有很稀的鳳梨冰~

很好吃的大腸麵線~^^

一整個讚~~



玩的好累~~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