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錯就是發瘋!

今天還真是發瘋的一天~

今天睡到了中午!

早餐當然是沒吃了~~

不過沒想到午餐也給他不小心跳過了~~

下午5點多還餓到差點暈到~~

(眼前一片白茫茫@@)

好在晚餐吃了我最愛的3媽臭臭鍋!

整個活了過來~~(幸福美滿@@)

吃完咱們就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是要衝到清水或是大坑的~

不過愛於鬼月~~所好就放棄了~

(虧我還帶了相機要拍鬼~真是膽小鬼)

最後決定騎車ㄑ冒險~

(感覺好像更危險~因為咱們都是路痴)

但是我跟你騎著小50~~亂晃

竟然也可以晃到演唱會~(大驚)

剛剛好目睹開場的漂亮煙火!!

雖然晚到進不ㄑ~~

不過跟演唱會的巧遇讓我不經把他給看完了~~

(坐在草皮看大螢幕一整個有氣氛)

一整個超high的啦~~

雖然你好像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生氣!

不過我一整個就是高興~~

我喜歡演唱會的氣氛~~讚

演唱惠在S.H.E的壓軸尖叫聲下結束了~~

我們又繼續晃阿晃!

晃到家樂福!

我買了我愛吃的甜甜圈!

你因為逞強說要跟我比賽喝飲料~~分明是找死

不過真的很瘋~

竟然真的在短短的幾分鐘內灌完快2000C.C.的飲料~

雖然我們都快吐了~~

(胃酸一直再逆流抗議)

沒看過邊喝飲料邊流淚的人吧!

今天就有兩個!

像在這種生死關頭就可以看出人到底有多機

心理戰、耍心機、各式各樣賤招都出了~~

最賤的是竟然因為我快贏了~~

狂打我肚子~~

(因為吐的就算輸~"~)

當然,最後由實力堅強的阿村獲勝~~哈哈哈哈

看來賭局是我贏囉~~不過近期內我不想再看到綠茶了!~~~噁



朋友阿~~

有很多種~

有可以給你愛的朋友

有可以給你溫暖的朋友

有可以一起討論功課的朋友

有可以一起玩的朋友

你是屬於可以一起瘋一起丟臉一起北七的那一種吧!

在創造~~很多很多北七的事吧!!(互勉)



哈哈哈哈北七~!

嗚~~~~我真的快吐了><

非常同意你的一公升眼淚令人赚人熱淚

但是兩公升的飲料卻令人作嘔連連



今天有兩個北七在中教大裡瞪紅了眼~~手裡卻拿著2000C.C.的飲料狂喝!!!

希望今天不要尿床~~大學生還尿床很丟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