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錯~~這是我當糾察的第一個學期!

當然首先面對的就是執勤!

執勤--真的是無聊到爆~

平常雖然就算是整天待在寢室裡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執勤感覺就像是被綁住一樣~

真想一頭撞死算了~勉強看在有薪資的份上~忍下~"~



因為開學~~交管當然也是我的工作~~

現在才知道~~原來還真的有很多超級ㄠˋ家長



有一個死肥婆開車要進地下停車場~

我照理當然先攔下來~



死肥婆:「幹麻?」



我:「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邀請卡。」



死肥婆:「那是什麼?你們又沒有給我!」

(基本上那是隨著註冊單一起寄到府上的,上面明明也說要邀請函才可以停車)



我:「那可能不好意...」



死肥婆:「阿你學校怎麼這樣...(批哩啪啦又罵了一推)」



最後當然是凹不過的讓他進ㄑ了~

第3句就開始罵學校~"~



當然ㄠˋ家長不只他一個~

很多家長~~根本不甩你在那邊交管

明明要他停下來他照開~

明明要他東西先卸下來車要先開走~

他一邊說好!好!好!一邊把車停了3個小時之久~~



也很多讓我莫名其妙的問題~~



「請問五權路的XX餐廳在哪裡?」

(五權路這麼長~誰知道~"~)



「請問從XX地要來中師要撘哪一號公車?」

(.........)



「最近的一家裁縫店在哪裡?」

(我不太清楚ㄝ)

「你幾年級?」

(@@???我..要生3年級)

「都要3年級了怎會連在哪裡都不知道?」

(你已為我沒事就會ㄑ調查台中的每一種店在什麼地方嗎= =)



雖然問問題一推~

但是能幫助大家解答~~也頗有成就感的~



當你幫人家解答或是幫人家搬東西時~

人家對你說聲謝謝時~~

那種喜悅是~~最自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