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續的五天假期~~

家裡雖然沒有如願以償的烤肉~~

但是卻是個不錯的週末~~



因為有個意想不到的冒險之旅~~

或許你不會覺得是個冒險吧~~

但對沒ㄑ過蒜頭*北港的我來說~~

卻是既有趣又刺激~~

雖然一開始我們都很想睡覺~~

還在糖廠死小孩般的呼呼大睡~~

不過~~

能到你小時後長玩耍的地方~~看看!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事

老實說走在鄉下的街道上~~~真的很舒服~~~

沒走過的人大概不知道吧~~雖然是大太陽的~~

真的很羨幕那邊的人~~

因為可以~睡在涼亭中~大樹下~也可以在廟口前面乘涼~

晚點應該會有人在那邊下棋吧~~哈

還真想~~闖進空屋~~佔領他當作我們的秘密基地勒~~

我是說如果我們還小的話~~

可惜~我已長大~~哈哈

(話說回來~~我的遊樂場也不比他差說= =)



遲來的北港*

有好吃的湯圓*

有漂亮的玻璃吊飾*

有漂亮的畫*

有被弄壞的瓢蟲*

有可愛的羊*

有肥肥的豬*

有設計很好但歪歪的橋*

有被開導不再吵架的小孩*

有鼎盛的廟*

有台客*

有鄉民*

有大燈籠*

有你們的足跡*

有我"阿村"+"scout"帥氣的簽名也有你"笨蛋"的簽字*

有路痴 有笨蛋 有你的臉 有我 有快樂 有茶葉蛋*



囧~囧~囧~~雖然一開始真的是囧事一推!

不過看著你進車站的背影~~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胡適的橘子呢?

哈~~感覺心理酸酸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