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靜不下來~~

白白讓費了~~好幾天~~很糟糕

終於來到期中考了~~

阿~~~~~~~~~~~~~~~~~~~~~~~~我要自強阿

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

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我要讀書

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努力認真



果然還是不能太high

好想ㄑ團部打混~"~



今天跟大一的同學聊了一下~~

感覺真開心阿

發現發現時間過的真快~~

雖然從暑假就說到現在~~

讀書的路還真難走~~

必須捨棄掉好多東西~~

純化的夥伴們~~一起加油吧!

衝吧!!!!!!!



■□■□■□■□■□■□■□■□■□■□■



壓力好大阿~~
真不知到壓力從哪邊來~~

好累好累阿~~如果可不管別人怎麼想該有多好~~

我被自己給的壓力~~押垮了

明天起~~從新振作吧!

哈哈~~~我真的好羨幕你阿~~^^

哪個人來給我力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