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囧!!

家教有危險!!家教有危險!!



難得我第一次上任,你竟然給我考個有史以來最低分!!

而且還兩科一起!!!!!!!!!!

像讓我跟台中某教育大學校長一樣阿!!

期中考我都快爆肝了~~

你想讓我吐血而亡阿><

而且今天又剛好領新水~~!!

我超囧!!

阿教這麼爛我是再領X小~~!!ˋˊ

還有膽跟我說你要聽鬼故事!!!

沒有~~修想!!!給我讀書!!!

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