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小六把我騙到他平常上課的保險公司聽講~~

標題是打的很動聽啦= =

"把愛傳出去"

其實根本跟那無關~~



ㄧ進去~~我就後悔了~~!!!

ㄧ群專業的OL跟OG

根本就不是我的世界@@"

不過影片倒是很感人~~~

要是認真看應該會掉淚吧~~!!!

轐過後來都一直在講他們保險有多好多好= =+

讓費我2hr.....



更機的是小六硬是把我介紹給那邊的"襄理??"

結果來留了手機~~~拿了名片~~~聊了一下.....

我的媽呀~~~

我根本就對保險沒興趣~不要叫我參加什麼營隊訓練課程啦~~><

超害怕他打電話過來~~

都照過面了~~不接又很沒禮貌我又不知道該怎拒絕~~囧

當然啦~~小六事阿魯巴酷刑~~

不過他被阿的很爽就是了= =+

便宜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