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最近好衰喔~

不僅手機一夜之間就壞掉了~(原因不明-待查中

連跟我相依為命的電腦也緊跟著見閻王ㄑ了~(所以要找我的你就非得打寢電了

更慘的是~

現在才月中我已經沒錢了= =

我得面對接下來的聖誕節和元旦~

期末考期末報告也來湊熱鬧~

還有童軍= =

沒錯~這是個難敖的一個月(哭吧~孩子)

不過算算也還好啦~

連最難敖的校慶那星期都撐過了~

還有什麼撐不過呢~

只是身心都疲憊了~

疲憊到我今天ㄑ逛了一下一中~(累到還有心情逛一中~~屌吧)

連逛最常ㄑ逛街的店都有一種想吐的感覺(不過今天遇到了超龐克男子~爽)

所以買完材料就回來了~

今天又是空虛的一天~

等下個月又有錢了一定要ㄑ狂買衣服= =決定了

別說我敗家~這是慰勞自己的唯一辦法~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