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網誌~


才發現大家的網誌怎都一推~


而且都是落落長~(嚇死人了-有些長到我連看都不想看了~"~)


像我們這種文筆不好的都馬是一兩句就草草收場的~唉

...........................................................


一開始(我是指一年級剛進來時)誰都沒想到我們班竟然會產生3對班對吧!


就一年級時也算啦!


自己也沒想到~


說起戀愛~自己真的只是新手中的新手~


但是當你遇上一位比你更加菜鳥的人時~


你就變成老鳥了~(這什麼爛比喻~"~)


唉呀~總之自己就會在自己身上施加很多莫名的壓力~


尤其當她有2個很要好的朋友(兩個都事情場高手)在監視時~


上次還被他們唸說"不要這麼小氣""男朋友是怎當的"(雖然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


ㄜ~~~~~~~~其實我也沒說我不要阿= =


只是我真的沒注意到阿


雖然有人跟我說過只要你跟她覺得好那就OK啦~


但是就是不想做的比別人差阿~


所以老是會東想想西想想~


或許就是想太多了才會覺得很麻煩~


放著不管又怕ㄑ忽略她~


偏偏她又是被動到不行~"~


這並不是抱怨啦~


只是真的想做到最好~回報他給我的幸福~


只能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