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你莫名其妙的問我~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笨"

其實你根本不用問我也根本不用想

一定是"你笨死了"

不過我卻沒有馬上回答~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把它想的太認真了,怕會傷到你之類的*我心地真的很善良*)

假裝忘了~~你還一直逼我= =



不過想說的答案是"你其實一點也不笨"

一直很喜歡你也一直很崇拜你



今天你很無聊於是我們硬是從中午打屁打到午夜

(今天老師還對我們說~~大學生不要打屁~打屁打那麼多幹麻)

從中餐到家樂福在到補習班ㄑ接阿狗吃晚餐再一起打籃球再到晚上一起串珠珠

還好有你一起陪我ㄑ~買電風扇~~要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拖到明國幾年

(雖然挑了很久~~還買了不好吃得冰淇淋)

打籃球下次不會輸啦~~下次比桌球吧~^^

你的"花瓶"還真的是讓我穿到眼睛拖窗

感覺有你真好ㄝ~~雖然表面上你無聊我陪你

不過卻有一種默契~



最近我們一直再說生日禮物~

雖然前兩年我都沒送~~

(也根本沒記)

不過你會是我第一個送"生日禮物"的朋友喔!



很期待在嘉義也一起打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