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說為了自己活下ㄑ~~

我會殺人~(當然是不認識的人)

但真的遇到我是否又做得到

我常在想如果我生活在戰爭之中~

我應該也會嚇的發抖吧~

畢竟戰爭中人命不過值幾毛錢~

完全沒藉由殺敵來為親人報仇的那種衝勁~

戰爭真的很可怕~

沒錯!我是愛好和平的和平主義者(^^哈哈)



雖說不想承認~~

但是我的確是個沒耐性、脾氣大、固執

永遠只知道後悔的傢伙~

自以為是扭曲了我的想法~

世界並不如我想的那樣~

這個角落或許不適合我~

沒錯!連我自己也強烈感覺到~

但是我又能如何~?

遲早得回ㄑ那破碎的窩!



我就像貍貓一樣~

快沒生存下ㄑ的空間了~



很想讓自己好過點開心點~

但卻又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

因為有人因此難過?



很期待能一起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