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呼呼!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一天終於到來-補習

不過位子沒有我所想像的小

人數也沒有我想像的多

環境大致上還不錯

只是天時地利沒想到卻敗在人和

前面胖仔雖然不是一附髒鬼模樣

但是身上卻散發出一股淡淡刺鼻味

(簡單來講就是臭味= =)

這搞的我還真想撞牆!



第一天上課

雖然原本要來上的人不來了

(ㄑ搞什麼心理學了= =)

不過卻來了令人意外的傢伙

這樣或許還不錯吧!



老師第一天上課

我只能說我鴨子聽雷阿

一天一口氣就上了8小時

共上了70頁

光翻課本也翻到手酸吧

不過我到是真的有學到一點東西啦~"~

(也只能這樣講才不會感覺是ㄑ浪費錢的= =)

什麼是radial function angular function?

又什麼是degeneracy?

真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阿><|||

老師上越久我臉上的囧字越多~

我大喊~~NO~~這不是才第一天嗎~~囧RZ

心理面全都是跟我位子號碼一樣的E04= =



大家應該都不能體會我聽到老師說下課時心理所擁起的激動吧!

我動動寫草書寫到手酸的手

(恩~~還能動= =)

我搖搖我攤坐8小時的屁股

(恩~~沒感覺...囧)

大概還依稀記得感覺到屁股再抽動

當要站起的一瞬間~~



什麼!!



第三週要補課!!再加2小時??

我算算8+2=?

(經過Inorganic Chemistry的摧殘我已連最基本的算術都得掏出手指了@@)

要上10個小時= =

在後來的畫位

我確信我是在"無"的境界劃位的

因為我們晚報到的關西

我知道劃位順序為比較後面

但沒想到我既然是倒數第3??????什麼鬼ˋˊ

雖然不知道畫到的位子K04是否能安全的看到整個黑板

但我確信那肥仔不會在我前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