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闆~~你臉幹麻那麼臭阿= =

看的出來你在冒青筋= =

我也不過ㄑ你那邊看漫畫帶個地瓜酥ㄑ吃~

掉到沙發上的我也都有把他撥到地上阿= =

漫畫沒還也不是我的錯阿><

都是波卡沒還阿~~雖然是我借的

你要殺就殺他好了.....







痾~~~~~我也不是故意在23:45分時還大搖大擺的拿著漫畫走到櫃台...



我:「老闆,內閱~^^~」



老闆:「內閱?5塊..= =※」(別人是不用睡覺喔= =)



我:「= =".........」(10分鐘內看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