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new year!!

雖然今年~~我只能再補習班和宿舍李度過我囧囧的跨年!!

不過感覺還不錯!!

看著電視!!!

101煙火真的很棒!!

哪天我一定要ㄑ看~

就算到時畢業了~~

就算到時只有我一個人也沒關~~係

因為~~那真的很漂亮!!



比起ㄑ年比起前年~~今年我真的過的遜多了~

人家倒數~~1.2.3~~耶!!!跨年!!!

我是倒數~~1.2.3~~ㄑ關門~~= =

便利商店的工讀生們~~

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吧!!

哈~~哈~~

說不定哪天~~就衝ㄑ~~說Happy new year!!

ㄑ年~~的遺憾~~今年還是沒達成!!

算了~~總有一天!!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