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後~

又是一個超讚的新年~~

跨年晚會~~超HIGH~~

雖然我沒有崇拜的歌手~

也沒有愛慕的偶像~

可是每當歌手一出來~~~

我就想撕裂我的喉嚨~~

果真 沙啞了~也感冒了

喉嚨有點兒痛~

可是一切都直得~

現場的氣份~~真的讓我後悔沒ㄑ修像機~(超噢)

沒把回憶留住~~倒是賺了一隻小老鼠= =+(想把他取名"便便")

完美的跨年只有~~一個不完美~~

那就是你們不在我身邊~~

看到別人~~瘋狂的行為

看到別人~~大喊新年快樂

好想跟你們一起在街上跑

一起嘻鬧~~

一起大喊"新年快樂"

所以明年~~~~要衝101囉~~下次一定要HIGH到101^^

像ㄑ年.........聖誕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riljrjr2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